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驭享混动自由 试驾2019款宝马i8 Roadste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位于中控屏正下方,采用全物理按键控制,便利性基本没得挑,各个按键的质感以及旋钮的阻尼感也都到位,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配置上,前排采用双温区自动空调。另外,每一个空调出风口的周边都采用了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让车内更加精致。

  宝马i8采用了非常吸睛的蝴蝶门设计,驾驶者需按下车门把手上方的按键,随后用手肘向上顶便可打开,虽然整个过程稍显费力,但这可比撬开姑娘的心门要简单多了。

  比较令我意外的是,宝马i8座椅竟然没有此前试驾过的AMG A45硬,内部填充物谈不上柔软,但乘坐在上面绝不会令你腰疼,哪怕市区长时间驾驶也完全没问题,加之2组座椅记忆以及3档座椅加热,舒适性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