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驭享混动自由 试驾2019款宝马i8 Roadste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没错,是宝马无疑

  宝马i8的内饰并不像外观那般科幻,而是传承经典,各部件依旧是你熟悉的元素,可以说这是一台使用起来最顺手的超跑。当然,对于一款售价200万元的跑车来说,用料自然不用担心,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运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档次感油然而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是熟悉的模样,只不过运用了一圈白色拉花进行点缀,整体的手感依旧非常出色,无论是尺寸还是皮质包裹的触摸手感,都令人满意。

  眼前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虽然不大,但关于驾驶方面的信息都显示在上面,例如车速、动能回收、能量输出等等,并且根据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仪表盘背景的颜色也会发生改变。

  i8搭载的是宝马第三代iDrive系统,这套系统在如今看来似乎有些落后,但它的便利性无可挑剔。中控屏内部功能比较丰富,诸如导航、收音机、车辆信息显示、道路救援等均有所配备。此外,在挡把右侧还设有物理按键与旋钮,并且支持手写功能,日常驾驶时便可实现盲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