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细分市场新选择 试驾北京奔驰GLB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中,奔驰GLC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但随着人们多样化用车需求不断增多,奔驰GLC也顺应发展趋势,通过加长的方式向更高一级的中型SUV市场发起冲击。而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奔驰顺势推出了全新车型进行弥补,奔驰GLB应运而生。与大多数紧凑型SUV主打年轻时尚略有不同,奔驰GLB回归SUV本质,以更加硬朗的车身设计进行差异化竞争。同时,还推出了七座车型布局可选,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外观:颇有硬朗气息

  外观上,北京奔驰GLB基于MAF第二代横置平台打造而来,同时也是该平台最大的车型。其方正的外观还给了小编一种GLS的错觉。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动感型,其前脸延续了奔驰家族设计,发动机微微隆起的“青筋”搭配方正的车身,给人一种独特的力量感。多边形蜂窝格栅面积宽大,配合中网上镂空的银色烤漆材质以及硕大的奔驰LOGO,使得前脸很有识别度。

  新车侧面造型简洁,多条平直的线条和黑色的车辆包围,显得很有硬派SUV风范。在体验时我们还发现,该车的行李架还采用了银色防擦材质,这说明它更加注重实用性。新车尾部设计更加简洁且厚重,同时上窄下宽的设计让自身的视觉效果更加高挑。后包围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材料包裹,与双边镀铬排气搭配起来更加霸气。

  在细节上,北京奔驰GLB前大灯造型较为方正,两条LED灯带勾勒出其轮廓,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兼备了转向灯功能。该车后视镜设计比较宽大,所以照射面积非常可观,在功能上可支持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以及电动调节功能。另外,该车四车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提升了自身的高级感。

  该车尾灯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外侧的换装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惊艳,从侧面来看它还有一丝熏黑的视觉效果,运动气息得到了增强。双五辐轮毂造型动感,与之搭配的轮胎采用了普利司通ALENZA系列,作为SUV专用高性能轮胎,它具有持久耐磨,高度兼顾干湿路操控等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