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长安UNI-T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5分

  2020款长安UNI-T的内饰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与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双联屏的布局,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用料方面,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搪塑材质,中部为哑光金属饰板,下方还包裹了一部分皮革面料,整体用料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前后门板在车身接触到的部位也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枕部位还使用了皮质材料,乘坐舒适感更好。

  通过实际测试可以发现,2020款长安UNI-T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理的不错,间隙小而均匀。前后车窗虽然都使用的单层玻璃,但对于噪音的抑制效果较好,在下面的噪声测试中将重点进行解读。

  值得一提的是,在测试过程中专家评审团发现2020款长安UNI-T的车门内拉手存在异响问题,或与制造工艺有关。此外,液晶仪表下方面板还存在缝隙过大的问题,并且中控台左右的空调按键也存在高低不一致的现象,这些都属于装配工艺上的瑕疵,一定程度上反映出2020款长安UNI-T在工艺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