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宾利全新飞驰 何不前排就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1 09:26作者:汪凯琳编辑:王雨

  W.O.宾利先生最初的梦想就是打造一辆“好的车,快的车”,对品质与速度的追求从诞生伊始便植根于宾利的品牌文化中。100年来,克鲁的工程师、设计师、技术工匠们不断奉上新的作品,所以,他/她们造出够好够快的车了吗?今年夏秋之交,我迎来了最接近标准答案的那辆……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英国艺术家Gordon Crosby设计出“Flying B”徽标,看似对称的双翼羽毛数量并不相同,难以复制。2019年,“Flying B”迎来了重新设计,全新飞驰也有幸成为第一款搭载它的量产车。

  全新飞驰的铝制车身侧板是汽车行业内利用超塑成形技术打造的最大面板。冲压技术无法使车身在获得优美锋利的线条同时保持车身刚性,而超塑成型可以。把铝材加热至500℃以上,然后采用真空吸附的原理塑形,最后通过高功率激光将车身部件切割成形,如此便可让油泥模型走进现实。

  全新飞驰是低调的,停在路边时,吸引行人眼球的往往是那两块柴郡“原装进口”牌照;全新飞驰同时也是高调的,闪亮的格栅、璀璨的灯组以及飘逸的“Flying B”都是宾利的标志性元素,一旦被锁定便是从头到尾的打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