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集性能与豪华于一身 试驾2020款领克0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3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全新设计手法

  领克05的内饰没有延续01、02上的设计,反而是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给人一种新鲜感,毕竟太过套娃势必会带来审美疲劳。新车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通过大量软性皮质、Alcantara以及红色缝线的运用,带给消费者一种高档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握感不错,真皮材质比较细腻。此外,两侧多功能按键虽然划分比较清晰,但按下后的质感有待提升。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尺寸,内部UI设计也没得挑,导航界面也可占据整个仪表盘,犹如奥迪那般,科技感十足。

  领克05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中控部分,新车搭载了12.7英寸触控屏,屏幕面积较领克01、02有所提升,并且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屏幕下方类似于iphone中的Home键。

  不过,车机的UI设计以及操作逻辑均与领克01上的一致,所以消费者不必担心,上手操作十分便捷。同时,内部功能比较丰富,诸如高德导航、QQ音乐以及行车记录仪均有所配备。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车机系统反应灵敏度似乎并不及领克0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