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途观的继任者 试驾上汽大众途岳330TSI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30 08:10作者:谢庆宝编辑:王立银

  几年之前,大众在华的SUV车型也就是途锐和途观两款而已,随后大众开启了SUV战略,之后几年的时间里大众品牌在华的SUV产品线迎来了快速扩张。上汽大众途岳作为接替老款途观的车型,自推出以来就扮演着弥补后者退市后市场空缺的重要角色。至于是否能够接棒老款途观,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先说一下试驾情况,此次试驾的车型为上汽大众途岳330TSI四驱旗舰版(下文简称“途岳”),路线比较多样,有市区道路、高速公路,盘山道路和乡村道路。

  和主推的1.4T车型相比,330TSI车型的动力表现更为充沛,能够满足消费者在日常驾驶中的各种需求,在超车时十分轻松,不会有半点迟疑。

  经济模式与标准模式下,动力响应几乎没有太多差异,车速在80km/h的情况下,转速基本都会维持在1500rpm左右,发动机噪声控制的也很不错。

  另外,四驱系统还提供了EDS电子差速锁功能,通过ESP系统来执行单侧车轮的制动。

  结语:大众的SUV战略布局,多样的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途岳在车辆行驶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TSI+DSG的黄金组合能够满足用户的全方位用车需求,能够成为老款途观的合格继承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