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测试长安福特探险者 途昂请接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7 09:31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在美国,有超过360万辆探险者服役在路上,国民认知度堪比哈弗H6。而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合资中大型SUV市场还是一片蓝海,能杀进销量排行榜前列的似乎只有上汽大众途昂。2020年,探险者不仅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还等到了由长安福特引进国产的那天。从迪尔伯恩到杭州,这款美国街车会水土不服吗?

  如今迎来国产的是第六代探险者,它基于林肯飞行家同款CD6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想了解这款车型的前世今生吗?“老刘历史课”等你来学习。

  探险者是同级别唯一采用纵置后驱布局的车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位置都更加靠后,为它带来了50:50的配重比。尺寸方面,轴距较老款加长165mm,达到3025mm。

  探险者在海外车型基础上更换了中网样式,增加了迎风面积,气场更加强大。与长安福特旗下许多车型一样,探险者也提供ST-LINE版,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