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同风格的驾驶机器 体验AMG GT C/AMG A45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8-25 09:24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总结:近两年,梅赛德斯-AMG很明显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放,不少车型都推出了AMG版本,以便让广大消费者充分知道和了解AMG这一品牌,从而喜欢上它。此次我们试驾的GT系列目前还是一块儿非常小众化的车型领域,购买和知道的人并不多,这跟其高昂的售价不无关系,再加上同价位品牌知名度更高车型的竞争,如保时捷、玛莎拉蒂等等,都使得AMG GT系列发展较慢。除了GT系列,此次新一代A45 S AMG的体验让笔者我印象十分深刻,无论是赛道驾驶乐趣和极限还是整车升级换代后的综合性价比都十分优秀,喜欢AMG的年轻人不妨先定一个喜提A45的小目标吧,相比GT系列来的会更实际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