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21款哈弗F7 居然能用车机刷B站?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4 09:39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上市两年,不仅收获了国家元首的签名,还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这就是哈弗F7的“个人简介”。“神车”的光芒固然耀眼,但是仍有不少人愿意将目光投向哈弗F7,这与它年轻化的定位不无关系。最近,我等来了体验2021款哈弗F7的机会,听说这次能用车机刷B站了,有点小期待……

  据悉,2021款哈弗F7/F7x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提供1.5T、2.0T两种动力,传动方面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试驾车型为1.5T高配版本。

  外观方面,2021款哈弗F7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影子,硬朗的线条和协调的比例都与F系列的定位相符,整体视觉效果相当饱满。

  老款车型的中网由多边形组成,而新车的中网采用菱形网格设计,图案由内向外逐渐变得稀疏,细节满满。另外细心的读者应该已经发现了,2021款哈弗F7的Logo尺寸比老款更大,进一步提高辨识度。

  前大灯造型并未发生改变,依然是棱角分明。内部光源为全LED,配备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三颗转向灯在不点亮的情况下可能会被误认为是远光灯,下方的前雾灯同时也被用作转向辅助灯。

  2021款哈弗F7的侧面轮廓相当紧绷,车顶弧线收得很快,略带Coupe韵味。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25mm,在同级别有一定优势。

  试驾车型拥有样式比较新颖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匹配固铂EVOLUTION CTT轮胎,主打舒适静音。轮胎规格225/55 R19 99H,电商参考价630元/条。

  车尾并未使用过多元素,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拉伸了视觉宽度,从行李架延伸而来的银色扰流板算是点睛之笔。

  尾灯的折角处理和前大灯如出一辙,同样采用全LED光源,令人满意。

  2021款哈弗F7仍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两个闪亮的“尾喉”仅为装饰,真正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隐藏在车底,这么设计也算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了,不过个人认为做成直出式更有感觉。

  到场的还有2021款哈弗F7x,它与2021款哈弗F7的区别只体现在B柱之后,前者的溜背线条想必会吸引一大批渴望彰显自己审美的弄潮儿。

  看看全新哈弗H6,再看看2021款哈弗F7,相似的菱形网格散发着更强大的气场。毫无疑问,这将成为哈弗品牌未来的设计DN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