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场地试驾宾利添越 运动也可以如此奢华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12 09:17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宾利添越是宾利品牌创立以来推出的首款SUV,也是超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革新者,它的豪华感毋庸置疑。不过在得知此次试驾的项目主要是赛道和越野体验以后,我不禁困惑了,真的有人会开着添越下赛道或者去越野吗?但在体验过新款宾利添越后,我明白了,也许不会有人真的去做,但宾利想向我们证实的是添越具备各个方面的综合能力。至于豪华感和舒适性,我想246.20万元的指导售价和宾利这个金字招牌已经可以说明一切了。

  

  在这款发动机的加持下,官方宣称新款宾利添越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s以内,最高时速可达290km/h(电子限速)。而且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前提下,这款V8发动机还会在适宜的条件下自动关闭4个气缸,以提升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搭载6.0T W12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动系统的添越车型也许会在未来陆续登场,它们将为新款宾利添越赋予更多不一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想可能很少有人会把宾利添越开到赛道里来,因为这可是一款超豪华SUV,但它的实际表现却很让我惊喜。在日常的驾驶状态下,其澎湃的动力会被隐藏得悄无声息,留给我的只是轻快的起步和顺畅的加速。(注:由于安全因素,赛道内图片皆来自宾利官方提供。)

  新款宾利添越标配有4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的响应会变得更加灵敏。变速箱的降挡动作和逻辑也更加激进,整车的动态响应速度跟刚才提升了一个档次。即使完全踩下油门踏板,你也不会感受到被按在座椅上的粗暴,但不知不觉间,车速已经超出了你的想象。

  在弯道中,其配备的48V电子主动防倾杆能够根据需要即时调整阻尼,进而有效降低了车身的侧倾。在绕桩项目中尤其能感受到车内乘员的重心转移幅度很小,整车的重心转移也快速可控。

  新款宾利添越的舒适感令人印象深刻,但它同样拥有相当出色的越野能力。230mm的离地间隙、5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强大且线性的动力输出以及源自奥迪的全时四驱系统,这些都是它通过性的有力倚仗。

  难能可贵的是,在经过所有越野项目时,车身的姿态非常稳健,不会有太多的晃动与回摆。坐在车里的乘客依旧能自如地谈笑风生,这是其他硬派越野车或SUV都不能带给你的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