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奔驰全新GLA 200 自身不缺亮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0 09:11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SUV,奔驰GLA上市这么多年销量其实还不错,车不大但空间不小,配置也还可以,而且还有奔驰品牌光环加持,对于年轻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为了能与现如今的奥迪Q3和宝马X1等车型竞争,奔驰在今年成都车展前的奔驰之夜上正式公布了全新GLA的售价,新车目前仅上市了一款车型-全新GLA 200,售价为30.38万元,算是全新GLA家族的中配车型,实际上按之前的规划来看,全新GLA或还推出搭载1.3T低功率版本的全新GLA 180和搭载2.0T发动机+四驱系统的全新GLA220 4MATIC,我们此前也针对全新GLA 200进行了详细实拍《详情点击这里》,那么除了静态部分以外,全新GLA 200驾驶起来感受如何呢?新车动力够用不?别着急答案即将揭晓。

  先说本次的最重要的动力吧,1.3T+7DCT加速很轻快,底盘质感很“奔驰”

  小结:

  如果抛去专业术语的话,全新GLA 200最直观的驾驶感受就是,这辆车真的很好开,1.3T发动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用在全新GLA身上很合适,发动机动力充足,提速非常轻快,市区通勤动力充沛,高速再加速也不会过于疲软,加上出色的底盘行驶质感,全新GLA 200的动力系统很精准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