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于颜值 试驾吉利星越350T 驭星者AW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年来,SUV市场趋于饱和状态,除了设计上有所不同外,很难给人新鲜感。为寻求新的销量增长点,不少车企将目光投向轿跑SUV市场。作为自主品牌领头羊,吉利汽车的市场反应迅速,率先推出了旗下的轿跑SUV产品,也就是今天我们的主角——星越。直白的讲,星越是我见过自主品牌当中最协调、最有气质的一款轿跑SUV车型,并且还成功带动了一波自主品牌SUV“轿跑”热潮。本以为吉利星越不过是靠颜值来打市场,但在接触过短短数天后发现,基于CMA架构平台打造的它,不止于外观运动、时尚,它的内在美才是最吸引人,最能打动我的地方。那么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外观:年轻、时尚

  一辆车能否成功吸引你的注意,颜值占大部分因素。而颜值的含义又可大体分两种,一种是设计方面,另一种则是车身结构,轿跑式SUV有着普通SUV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吉利星越则很好的将设计与车身结构相结合,从C柱开始极速向下倾斜,加之明显上扬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俯冲的姿态,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另外,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为其增色不少。

  此外,星越是吉利旗下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车型,而在此之前CMA架构还诞生了多款新车,例如领克旗下车型、沃尔沃的XC40,听上去是不是显得高档许多?

  吉利星越的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值得人细细品味,前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家族式进气格栅,并且中间搭载了吉利的黑标。下方包围以及两侧仿导流口样式非常凶狠,视觉效果不错。

  “翘臀”同样颇具亮点,两侧尾灯造型十分细长,内部结构精致,同时,尾部上方还设有小鸭尾设计。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且个个货真价实!运动感十足。

  我们本次试驾车型为星越的顶配车型,采用了双五辐熏黑轮辋,搭配上红色卡钳,与轿跑车身非常契合。轮胎则采用的是固特异EAGLE F1,主要运动性,具体规格为245/4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