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哪吒U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1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7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0款哪吒U外部功能较完善,能很好满足绝大部分日常使用需求。雨刷器刮水效果出色,覆盖范围广,胶条与前风挡摩擦没有出现异响,运行流畅无卡顿。新车配备四条锦湖 ECSTA PS71轮胎,主打经济性和舒适性。但是其抓地性能不佳,在铺装路面上极易响胎。前后车门开合接近90°,铰链阻尼感适中并伴有清晰的段落感,开启或关闭过程轻松。测试车为2020款哪吒U的顶配车型,配备全LED前大灯,照射亮度与范围都非常理想。前大灯还配备了常用的功能,例如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面积宽大,虽然两侧均采用普通镜片,但是整车的视野非常不错。

  2020款哪吒U主驾车门的钥匙锁孔采用外露设计,只是位置非常隐蔽,位于门把手底部,不会影响整体美观性。2020款哪吒U配备的是圆形陀螺钥匙,机械钥匙是否单独配备,详情还请咨询经销商。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车,顶配车型配备感应电动后备箱,开启过程顺滑且高度非常合适,后备箱地台距离地面不算太高,日常拿取物品比较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