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万元级别绕不开这台MPV 试驾新款宋MAX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1 09:08作者:赵石林编辑:王雨

  宋max自2017年推出市场,不到3年卖出去了25万台,成为了10万元级别家用mpv领域绕不开的一款车型。

  艾格加入比亚迪设计团队之后,带来设计方面的变化我认为是从宋max开始体现出来的。

  从2018年起dragon face不断出现在比亚迪推出的其他新车上。以至于目前dragon face已经更新至第三代了,它也成为了比亚迪设计的金字招牌了。

  相信大部分迪粉都会喜欢宋max的造型设计,这种宽宽扁扁的风格一点都不像拖着个大身子的mpv,我认为它反倒非常像一台宽体的suv。

  新款宋max将会在8月1日上市,新车根据市场反馈将车型精简为四款。低配款车型可能被取消,仅保留和升级消费者喜欢的车型及配置。

  新款宋max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重点针对安全、科技方面做了升级,其他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从外观细节来看,新款宋max的前格栅化繁为简的风格,将原先的红底“宋”车标换成了蓝底车标,前格栅边缘的造型也进行过处理,立体感更好。

  新款宋max前雾灯位置调整较大,并将雾灯集成到了led大灯组内。雾灯位置改为了“c”字形设计,且两侧都是镂空的导流口,有助于降低风阻。

  新款宋max尾部灯光变化非常明显。首先是它的横穿式led尾灯,流动型转向灯,加宽的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识别度得到提升,让夜间行驶更安全。

  其次,新款宋max尾部车标也有改变,由原来的圆形发光车标换成了“build your dreams”比亚迪的slogan,我认为发光车标的改变能让人增加不少好感度。

  另外,新款宋max车身侧裙和前后杠都增加了一条纤细的银色装饰条,相当于绕车一圈。相比现款车型,新增装饰条之后视觉效果上的提升还是蛮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