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抢先体验奔驰B 260相信我 这家伙越开越香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30 09:14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小身材也有大容量,它真的很能“装”

  从车身尺寸来看,奔驰b 260属于标准的紧凑级轿车范畴,新车相比家族其他车型车身高度降低了13mm,2729mm的轴距在同级算是主流水平,不过对于奔驰b级来讲,尺寸只是一方面,因为它的优势是空间优化和空间利用率。

  奔驰b 260的车内储物空间绝对够用,常规车门等处的储物格容积都很大,副驾驶处还设计了专门的储物网兜,即便多人出行也能轻松满足需求。

  小结:

  奔驰b 260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整体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得益于旅行车的造型,奔驰b 260的前/后排除了宽敞的腿部空间以外,头部空间也非常充裕,这是同级不少三厢甚至两厢轿车比不了的。至于储物空间,上面的图片其实已经展现得非常直观,奔驰b 260除了丰富的车内储物格以外,后备厢容积也很理想,满足一家三口用车需求简直是小意思,这也是许多消费者喜欢奔驰b级的一个原因之一。

  2.0t高功率发动机 7速双离合 4matic四驱 可变转向比,这家伙就是个不带声浪的钢炮

  小结:

  作为家族顶配车型,奔驰b 260的动力水准绝对够亮眼,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4 matic全时四驱系统,这种水平的动力总成放在同级任何品牌都难找。此外,奔驰b 260同级唯一的前后双独立悬架调校也更偏运动一些,但并不过分,底盘行驶质感很棒。从车辆整体的动态表现来看,奔驰b 260是一款非常好开,而且还能给你不少驾驶乐趣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