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抢先体验奔驰B 260相信我 这家伙越开越香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30 09:14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记得刚进入汽车媒体行业那年,有一次同事开自己车拉我去出活动,当时哥们电话里跟我说:“我开了个‘面包’啊,黑色的,车牌号xxxx,就在楼下。”当时天真的我真的以为他开了个面包过来,直到我下楼才发现是一辆2013款奔驰b级,因为这个梗我记他一辈子。玩笑归玩笑,不过那次接触奔驰b级后,我对这车印象特别深,车虽然不大,但里面空间真是不小,四个身高超1米8的壮汉坐进去妥妥的,后备厢还拉了不少设备,当时我就想,这小车可以啊,20多万进口奔驰,想买一辆开着灵活,身材不大但空间大的车,这车真的合适。

  事实证明,奔驰b级在国内上市这11年来,销量一直都还不错,虽然老对手宝马后来也推出了2系旅行车,但一直卖不过它。所以,我打算真正深入体验一下奔驰b级,就在前几天当我知道了试驾车到位的消息,我第一个就把车拿到手了,试驾车还是一辆顶配奔驰b 260 4matic,售价33.18万元,相比搭载1.3t发动机的奔驰b 180和奔驰b 200,估计不少人也在纳闷全新b级家族唯一的2.0t版本,到底值不值得买?我有没有必要上顶配?你信我一次,这车真的很“魔性”,越开越觉得香,如果他恰好符合你的需求,不用怀疑买就完了!(为了方便阅读,文章里车型名称我们以“奔驰b 260代替”。)

  更年轻更带劲,家族唯一amg套件版本

    独享双色拼搭内饰,方向盘都与家族其他车型不一样

  小结:

  从“颜值”来讲,奔驰b 260得益于amg外观套件的加持,带来的视觉感受是家族其他车型比不了的,看上去更加战斗。而在内饰部分,奔驰b 260不仅拥有专属的红黑内饰配置,还采用了奔驰运动版车型专属款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这些细节元素,对于喜欢奔驰b级的年轻人来讲,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当然,奔驰b 260真正的亮点并不在于此,我们接着往下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