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途出游也是好手 抢先试驾捷达VS7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7-27 09:18作者:朱玉翔编辑:王雨

  在合资自主品牌逐渐成为历史之后,“捷达”作为合资品牌强势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通过扩充产品线站稳了脚跟。其最新的中型suv——vs7的面市虽然赶上了疫情,但凭借“10万级德系中型suv”的定位还是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在疫情期间,同事已经对其日常表现进行了非常详尽的体验和测试,那么在这次疫情过后的长途体验中,我们就主要来看看它带着我们长途出游又有何表现。

  和出游相关的静态闲篇

  装完行李就是“装”我们了,2730mm的轴距带来的是相当充裕的车内空间,即使前后都坐上186cm的人,后排都能获得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同时,前后排的头部空间也都在1拳左右,再加上大尺寸全景天窗,坐起来非常宽敞惬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