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成员申请出战 试驾长安CS55PLUS蓝鲸版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7-24 09:05作者:王小剑编辑:王雨

  “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出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长安蓝鲸家族阵容,也加速了长安品牌全面进入蓝鲸时代的进程。不论对提振cs55车系的销量或是长安汽车整体业绩表现都无疑是非常有益动作。”

  “蓝鲸动力”是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6年发布到现在经历了厚积薄发的四年。四年的研发,被长安定性“十年都不会过时”的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蓝鲸ne中小排量发动机平台诞生正式出现,也标志着长安品牌旗下轿车/suv的更多车型有了更新更强劲的动力选择。

  于是,主攻10万元主流suv市场的cs55成了“尝鲜”的那一位,蓝鲸版cs5plus车型的出现,也让一个cs55系列的成员进一步完善,拥有了cs55/cs55plus/cs55plus蓝鲸版三种不同风格定位的的suv车型。而蓝鲸版,基本可以看作是现款cs55plus的运动版,它也毫无疑问是目前cs55家族的旗舰车系,撑起了家族的天花板。

  外观:新增车色 细节变化

  外观小结:蓝鲸版车型与常规版本车型的外观区别仅在于有新增车色、黑化中网以及车身裙边的一道红色饰条,三样富有运动气质的元素也将cs55plus蓝鲸版打造出了cs55车系中最为运动化的形象,颜值足以担当旗舰。

  内饰&空间:新增配色 车机升级

  内饰&空间小结:座舱氛围的打造是蓝鲸版车型的重点,但所做的改变也似乎仅为了呼应外观的运动造型,加入了两套深色调的配色方案。而作为车系的顶级车型,cs55plus蓝鲸版的配置也非常全面,升级的车机系统也进一步提升了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