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着品质再进化 试驾长安新能源逸动E-Lif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4 09:02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在去年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上,长安逸动ev520以实测续航612km的成绩获得“续航王”桂冠。今年,长安新能源再次带来了这款车型的升级版——逸动e-life,该车也是继cs15e-pro、奔奔e-star、cs55e-rock之后,推出的第四款采用长安最新纯电家族设计语言的车型,同时在性能方面也进行了提升。

  本次我们试驾的逸动e-life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与1.5t燃油发动机基本相当。不过,逸动e-life的nedc续航里程为425公里,相比逸动ev520不升反降,对此官方也给出了解释,主要为了衡量终端售价与消费者实际使用场景,他们认为425公里的续航对于该车来说是最为合适的。闲话少叙,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体验这款升级之后的逸动e-life。

  外观设计:前卫的进气格栅非常吸睛

  小结:目前e系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非常受消费者喜爱,逸动e-life的外观也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尤其是在前脸部分,我个人认为相比普通燃油版更加具有档次感,而尾部的新能源元素并不多,整体以简洁为主。总的来说,逸动e-life的外观设计还是颇为前卫,同时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