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纯粹 内饰惊喜 静态体验荣威ER6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7-22 09:14作者:施晨浩编辑:王雨

  “无论你看好与否,电动化都是趋势。”这是我时常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作为一个热衷于引擎咆哮声的人,在见到荣威er6的实车前,我对于它的印象只有那句“620公里超长续航”。然而在不到3个小时的相处中,这台有着全新标识、全新设计语言的车,让我感受到了上汽的实力,甚至改变了我对于电动车的一些看法。

  究竟是怎样一台车呢?

  外观篇

  外观小结:作为荣威r标的首款纯电轿车,荣威er6的外观也如同这个全新的标识一样,带给人纯粹、简洁,充满新鲜活力的感觉,各种细节处理也都恰到好处。

  设计解析

  简单了解一下设计师是怎样构思的。

  荣威r标有着一套全新的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集成、本质、生命力”是这一设计的三大关键词。

  1。集成:传统燃油车追求的是机械化和驾控感,而新能源用户则更倾向于高效、自然、人性化的出行体验。从设计来看,集智设计理念强调的是整体思考、全局优化和整合设计;从品牌来看,集成的手法能够直接传递设计师的意向。

  2。本质:直击电动汽车的续航、安全等问题并简化其形式,以更合理的设计充分展现出纯电汽车的技术优势,将造车时的真情实感传递给用户。

  3。生命力:在设计中融入造物思维来强调更高级内敛的生命形象,不仅要有优雅的智慧形态,还会赋予其智能强大的张力。集智设计力求直击用户内心深处对美的认同,将汽车打造成有情感的出行伴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