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追求极致完美 试驾2020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居家氛围强烈

  全新威朗内饰采用了360度环抱式一体设计,整体显现出较强的居家氛围。该车中控台上部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仿碳纤维饰板和亚光饰条,让整个内饰更加富有品质感。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实际握感非常饱满且在造型上也显得更加时尚,在其背部,还配有音量调节和切换曲目按键,按键设计较为宽大,阻尼感较强。全新威朗的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方式,中间的4.2英寸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行车电脑、导航、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信息,且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全系标配的8英寸中控大屏显示较为清晰且触控反映灵敏,内部搭载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内部UI设计较为素雅,全系车型均支持车联网、无线Wi-Fi(可同时连7台设备)、OTA升级、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道路呼叫救援、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在小编试驾的顶配车型上,还配有车载导航功能。此外,系统内部还配备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以及有声读物等APP。在消费者关心的流量方面,2020款威朗提供每年100G免费流量且终身免费。另外,我们还可以利用手机创建个人Super ID账号,车内APP会根据每个账号做出个性化设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