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梦想买单?抢先试驾思域两厢手动版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7-21 09:30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岁数越大我越发现,不同年龄段的人对于车,他所追求或者想要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比如20岁出头,想要的是那种外观张扬,动力出色的小钢炮;接近30岁,已然成家立业,一辆suv或者能让每天的上下班变得更加舒适;而30岁之后,上有老下有小,一辆mpv,承载着全家人的出行与舒适,或许是更稳妥的选择。而今天这篇试驾,我认为差不多是写给20岁出头的你。

  对于喜爱日系性能车的那一拨群体,type r绝对可以说是他们的精神支柱之一。这个曾经纽北的最速前驱车名声已足够响亮,再加上国内的稀缺程度以及60多万的价格,让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神车。不过考虑到车源以及价格方面的因素,这款车对于国内的大部分本田粉来说,终究只能想想。现在,相信你也知道国产思域两厢马上就要来了,此时本田粉们的内心一定是欢呼雀跃的。不过虽然它可以说是目前两厢车中最运动的产品,但到底能刮起多大旋风?能让多少人刷卡消费?我们试驾中来继续深入体验。

  车尾是外观最大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