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款很绅士的车 试驾广汽本田五座SUV冠道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7-20 09:39作者:谢婷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冠道是五座SUV中的畅销车型,它的后排大空间是一大卖点。今年3月,它迎来了中期改款,推出4款1.5T、4款2.0T车型,售价在22-33.28万元。7月18日,我和新冠道370 TURBO四驱尊享版相处了一天,并发现了它更多的优点。总结下来,它给我的印象是像极了一个“绅士”。

  外观:改动不多,但很到位

  和现款一样,新款的外观风格依旧走大气优雅路线。没有过多的线条勾勒,也没有复杂的装饰,就像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绅士”。

  前脸的上下格栅由原来的蜂窝状变成简单的四条熏黑横幅,再配上两条弧度优雅的贯穿式银色镀铬,看起来比原来更加高级。车身侧面还是采用溜背设计,营造时尚运动气息。轮毂则采用更复杂15辐切削双色轮毂,从侧面看更加精致有运动感。

  尾部用简单的几条线勾勒出层次感,下方的排气由原来的双边两出,变成双边四出,凸显了运动气息,不过离近看会发现其中的两个排气管是装饰性的,并没有排气功能。

  除去前脸、侧面、尾部的细节处变动,新冠道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双色车身。顶配车型新增了威尼斯蓝搭配酷黑、星月白搭配酷黑两种双色车身。不仅让新冠道成功瘦身,还添了几分前卫和新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