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3.9秒加速媲美百万超跑 试驾比亚迪汉EV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7-20 09:08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众所周知,近年来比亚迪品牌旗下车型的命名方式都是以我国朝代为蓝本,在将旗下的旗舰suv命名为“唐”不久后,如今终于推出了这台以“汉”命名的旗舰轿车。作为我国历史上最鼎盛的两个朝代,汉朝在开疆扩土方面的丰功伟绩是历朝历代难以比拟的,这也再一次印证了比亚迪对这台旗舰轿车——汉的期待度之高,那么它究竟表现如何,能否帮助比亚迪“开疆扩土”,提升品牌高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

  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比亚迪汉共推出四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纯电动车型,以及1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27.95万元。今天我们体验的为纯电动车型,也就是ev版。目前汉的ev版车型共有两种形式三款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和一款四驱高性能版车型。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四驱高性能版车为550km。

  由于之前我的同事在静态实拍部分介绍过该车型的四驱高性能版,所以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另外一台超长续航版的简单静态展示,然后一起说说这两台车的动态驾驶部分。如果想看比亚迪汉 ev静态展示的网友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搭刀片电池 比亚迪汉ev静态解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