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论豪华旗舰的自我修养 试驾2020款奔驰S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系统采用了大量物理拨杆,并且上方均配有功能标注,在试驾过程中盲操作十分便捷。而空调系统的信息显示被集成在多媒体屏幕右下方,便于查看。此外,2020款奔驰S级的空调系统还配备了气候模式、香氛调节以及空气净化等功能。其中,空气净化不仅可以支持负离子功能,还能够显示当前空调滤芯的使用情况。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旗舰轿车,奔驰S级自然有着过人的舒适性表现,比如前半部分可开启的双天窗、前排可三档调节的座椅加热/通风、后风挡遮阳帘、后排车窗遮阳帘以及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其中,多媒体系统中配备了“ENERGIZING舒适控制”功能,其可以分别对驾驶位或乘客位开启“提神”或“活力”等模式。当开启“提神”模式后,车辆会自动将座椅通风开启到最强档,并且通过适当调低空调温度等操作来达到为车内人员提神醒脑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