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论豪华旗舰的自我修养 试驾2020款奔驰S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说起国内豪华品牌,BBA德系三强的名号家喻户晓。提到代表车型,宝马或许大部分会联想到主打操控的宝马3系,奥迪则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车型莫过于“官车”形象的奥迪A6L,而奔驰则是彰显着极致豪华的奔驰S级。那么,奔驰S级为什么会给人留下同级别车型都望尘莫及,代表着豪华的刻板印象呢?这不得不从奔驰S级独到的豪华旗舰自我修养说起。

  外观:以典雅诠释豪华

  此次的试驾车采用了比较罕见的红宝石黑配色,这种车身涂装在较暗的光线下看起来很像黑色,而光线充足时则会呈现出暗红色的视觉效果。如此独特的车漆颜色,进一步为散发典雅、感性之美的奔驰S级,又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由于奔驰S级采用了后驱平台打造,所以机械结构分布更为合理,从而营造出长车头短车尾以及短前悬长后悬的黄金视觉比例。再搭配优雅流畅的车身侧面轮廓,以及整体圆润的细节处理手法,无不散发出代表着古典美的优雅风韵。

  同时,2020款奔驰S 450 L 4MATIC至臻版是2020款奔驰S级中唯一配备四驱系统以及AMG运动套件的车型,从外观来看,两侧硕大的进气坝烘托出不俗的运动特质,要没有中间的横向装饰,颇有几分AMG S 65性能版车型的既视感。

  而短翘的车尾没有过多修饰,双镀铬饰条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而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则表明虽然并非主打运动,但它的动力储备绝不可小觑。此外,这套设计方案虽然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但像后尾灯内部的处理,点亮之后犹如星河版的效果,依然令人拍案叫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