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双面性格造就双面人生 试驾宝马8系敞版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7-16 09:10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对于成功人士来说,需要一台车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百万元的售价,可以选择新bmw 7系、奔驰s或者奥迪a8l这类d级行政级轿车;亦或者选择创新bmw x7、奔驰gls这类功能性更强的旗舰suv。对,这两种类型是大部分人的选择。

  不过,总有一些人不喜欢随波逐流,他们希望自己的座驾既能证明自己的身份地位,同时还要彰显不凡的品位。对于这些人来说,全新bmw 8系更适合他们。定位再精准一些,那就是全新bmw 8系敞篷轿跑车。

  相比竞品来说,宝马赋予了更多的金融政策。就以我们试驾的全新bmw 8系敞篷轿跑车为例,可享受5年超长贷期轻松购车。忠诚客户尊享利率低至3.88%;bmw/mini车主增购或置换,有机会专享额外1%金融优惠,或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12,000元的保险补贴。bmw/mini车主置换购车有机会享受额外4000元保险补贴;非bmw/mini车主置换购买,享受最高可达10,000元的置换补贴。综合119.80万元的售价来看,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