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99式坦克同名 奔腾T99运动版了解下?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7-08 09:09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如果说有一辆汽车是以坦克名字命名的,你会不会对很好奇?再加上有一个二次元的小姐姐对你嘘寒问暖,会不会感兴趣?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与我国现役的99式主战坦克同名的,奔腾t99,运动版。

  能够与坦克同名,想必这一辆奔腾t99运动版也绝非等闲之辈。当我见到它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它那如同坦克一般壮硕的身躯,沉稳的气势。奔腾t99是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产品,同时也是奔腾的旗舰车型,这款运动版也是基于t99打造而来。要知道目前的中国品牌大多都扎堆在紧凑级suv中弑杀,想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有一席之地可是需要一些底气的。那么就跟我一起来看看这款奔腾t99运动版到底有什么底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