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衡自身实力 试驾2020款广汽传祺GS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8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整车空间充裕

  乘坐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到新款传祺GS8前排,调整好驾驶坐姿。此时,头部距离顶棚超过两拳。储物空间方面,新款传祺GS8前排门板拉手采用封底设计,门板底部储物槽容积充裕。前排扶手箱和手套箱很实用,前排两个杯架为纵置排列,内部配有固定水瓶的限位器。

  前排主驾驶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来到新款传祺GS8的第二排。将第二排座椅位置调整至最后,此时头部空间刚好两拳,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储物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布局与前门板相同。后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有个开放式的储物槽,其深度可以放入手机。后排中央扶手内集成了杯架,杯架内同样配有限位器。

  第二排座椅调整至适当位置,此时放倒座椅靠背,体验者需钻进第三排。此时,头部空间约有一拳,腿部空间刚好一拳。储物空间方面,新款传祺GS8第三排两侧各有一组杯架,不过缺少了固定水瓶的限位器。

  新款传祺GS8后备箱容积充裕,在五座状态下,后备箱布局非常规整,第三排座椅靠背形成的地台也很平坦。拉动靠背后的两根拉绳,第三排座椅便可立起。在七座状态下,新款传祺GS8后备箱容积还算不错。细节设计也比较到位,新款传祺GS8配备感应电动后尾门,支持位置记忆功能,后备箱内部设计了锚点和12V电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