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衡自身实力 试驾2020款广汽传祺GS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8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稳重富有档次

  新款传祺GS8沿用家族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新车中控位置做了简化,使用上更加顺手。中控台表面使用软性皮质材料,有着不错的触感,内饰做工和用料都很有档次,不失家族旗舰SUV的身份,深浅拼色内饰很有居家氛围。真皮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舒适,配备显示效果清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新款传祺GS8中控配备10.1英寸液晶屏,支持触控操作,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主菜单位于系统界面顶部。内置北斗/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和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方向盘左侧功能区控制多媒体,中控底部配有调节音量的金属旋钮,很符合日常使用的习惯。新款传祺GS8车内配10个扬声器的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音响,整体音质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