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皮卡标杆之作 试驾长城炮四驱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优秀

  身高175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空间并不觉得局促。门板储物格具有较大的空间,容下一瓶水后,还可以放入雨伞等物品,实用性较高。杯架表现不错,内部纵深较为可观且配有限位器,能有效防止水瓶晃动。挡把前方的储物格可放下手机、钱包等物品。中央扶手箱表现抢眼,放入水瓶后扶手箱盖依旧可以正常开闭。手套箱深度表现抢眼,可容下水瓶以及多种随车资料。在方向盘底部还有贯通式的细长储物格,可以放一些不常用的小件物品。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均为两拳,整体感觉非常宽裕。中间腿部位置表现不错,由于车辆较高,所以下方的传动轴并未对车内造成影响,乘坐三人时较为宽裕。后排储物袋表现很好,可放入多个水瓶。门板杯架总体表现较好,放入水瓶后内部还有很多剩余空间。此外,后排座椅还可比例放倒,放倒后可放入旅行箱等物品。

  长城炮货箱内部还配备了货箱宝,在日常使用中起到了防腐蚀以及防止物体滑动的作用。此外,车尾踏步的高度为580mm,体验者日常上下车没有任何问题。当货箱板放倒后,离地高度为840mm,搬运货物丝毫不费力。在尾箱四角处还配有固定货物的锚点,可有效防止行驶时物体晃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