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皮卡标杆之作 试驾长城炮四驱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档次感十足

  与我之前见过的自主皮卡相比,长城炮内饰没有一点工具车的味道,更偏向于乘用车设计风格。宽大的对称式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加以塑料木纹饰板加以点缀,此外车内门板处还运用了手感绝佳的皮质面料包裹,使得车内尽显档次感。另外,中控台各区域分工明确且按键较为宽大,方便驾驶员进行盲操作。

  硕大的四辐式方向盘手感出色,在材质上还采用了真皮材料包裹。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巡航、行车电脑进行控制,按键阻尼感较强。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指针设计,黑底白字标识非常清晰。

  9英寸液晶中控屏幕显示清晰,且内部功能齐全,同时在触控时反应速度也非常灵敏。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内部UI设计非常素雅,显示效果也更为清晰,在功能上,系统可提供常规的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可提供在线音乐、在线新闻、违章查询以及预定等功能。在手机互联方面,该车支持的是原厂手机互联,用户需要扫描车内的二维码下载专属APP即可。另外,中控台下部还有媒体音量调节旋钮,转动时阻尼感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