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智能/颜值全面进化 试驾长安逸动PLU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30 09:09作者:苏博哲 编辑:王厅

  如果谈起国产家用轿车的进化历史,就不得不提及长安逸动车型,这款国民家轿可谓是占据了细分市场的半边天。逸动自2012年上市以来,历经多次升级换代,实至今日其销量已突破了百万大关,而在今年3月份,史上最强版本的逸动plus一经面世,就再次获得了市场的垂青。当体验过后,就能发现逸动plus变得更加全面更加强大,强大到足可以对抗甚至压制主流合资品牌车型了,因为它选用了一种最聪明的升级方式——主动进化。

  蓝鲸ne动力平台的黑科技加持,令逸动plus拥有了更强的实力,其搭载的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荣获了“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账面参数全面超越了合资1.4t发动机,称其为地表最强1.4t并不为过。

  尽管还是家用轿车的定位,但逸动plus在驾驶方面有了质的提升,这不仅仅是来自于1.4t强动力的buff加成,而是真正并有效地提高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全面性。注入驾驶乐趣与质感后,逸动plus拥有了偶尔去撒野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