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带有L2自动驾驶/续航403km 试驾零跑T03

来源:58车时间:2020-06-27 09:27作者:赵帅编辑:赵旋丞

  同这个级别大多数的车型一样,T03的造型也是明显偏向可爱路线。饱满的车头线条和十分“拟人”化的设计风格,总让人觉得这是一台趴着的熊猫。车头LOGO后方是车辆的充电接口,而且快充和慢充接口都集中在这里。

  零跑T03的头灯整体十分圆润,内部采用多层布局,黑色的底色加上聚光透镜和银色装饰框营造出了眼镜一样的造型,看上去很有神。远近光为一体式的卤素光源,难得的是带有聚光透镜,头灯的下半部分提供了导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档次。再次强调,这是一台7万元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

  开头我们说过,T03支持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车头进气口上的毫米波雷达就是个很好的体现。

  零跑T03的长宽高为3620mm*1652mm*1577mm,轴距为2400mm,采用5门4座的布局。从侧身的造型可以看到,T03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将前后轴之间的比例做到尽量最大化,除了保障乘员舱空间尽可能大之外,也给底部的电池组留下了更充裕的空间。尺寸上,T03的整体长度在微车中属于比较大的一类,比已经上市的比亚迪e1,欧拉R1等车型都要长一些。

  T03的轮圈为15英寸,4大4小交错布局的花瓣状造型很有设计感,再辅以双色的搭配,视觉效果还是挺不错的。轮胎规格则为165/65 R15 81H,品牌为耐克森,型号则是N blue eco。

  车尾的造型同样比较简约,而且也是常见的小尾门+大保险杠的设计。黑色的扰流板让车顶与尾窗看上去更像是一个连接起来的整体,而带有“LEAPMOTOR”字样的黑色饰条则将尾灯串联在一起,提升了车尾的视觉活跃感。

  大号的保险杠上布置了5颗倒车雷达,左右两侧分别为后雾灯和倒车灯。值得表扬的是,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护板尺寸不小,不小心发生轻微刮蹭时也只需要付出很小的代价,节约维修成本。

  尾灯并未采用分体式设计,这样能在有限的尺寸下突出整体感,而且它还很厚道的使用了全LED光源,单边内含37颗LED单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