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奥迪e-tron实力几何?资深主编给你答案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4 08:53作者:佘璐编辑:王雨

  近些年,为了面对即将重新洗牌的汽车市场,德国人开始加速向电动化转型。2019年,奥迪官方就公布了未来的新能源布局——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3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奥迪e-tron就是其纯电动化的一款标致性产品,它是奥迪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基于纵置模块化平台(mlp)打造,搭载奥迪全新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2018年11月,奥迪e-tron于广州车展进行了亚洲首发亮相,并在2019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69.28-80.08万元。那么,e-tron能否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脱颖而出呢?奥迪在纯电动化上又有怎样的独到见解呢?接下来,我们就和易车资深主编王威一起从奥迪e-tron身上寻找答案。

  资深主编王威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