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驾控乐趣是惊喜 试驾2019款领克03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4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与储物表现中规中矩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到领克03的主驾驶席,调整好正常驾驶坐姿,头部距离顶棚有两指,前排纵向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储物方面,除了前排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外,领克03前排储物槽共有7个。内门板拉手采用封底设计,门板底部配有容积适中的储物槽。变速箱挡杆前设计了开放式的储物槽,内部配有防滑垫。前排手套箱和扶手箱内部容积适中,领克03前排储物表现属于正常水平。

  主驾驶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到领克03的后排。此时,腿部空间有两拳,头部空间有一指。若头顶不想有太多压抑感,可以调整坐姿,牺牲掉部分腿部空间换取头部空间。储物部分,领克03后排门板储物设计与前排相同,底部储物槽受后车门长度的影响,而缩减了容积。后排中央扶手前端集成一组杯架,杯架内部带有能固定水瓶的限位器。

  领克03后备箱在车内外均可开启,官方未公布其内部的容积数据,而我们后备箱进行了实测。无论是进深、垂直高度还是内部的最大、最小宽度,领克03后备箱都没有任何短板。地台设计平整且略带一定角度,轮拱会侵占些空间。支臂采用全包裹处理,细节设计非常到位。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地台下放置了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