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奥迪Q7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内饰方面,2020款奥迪Q7采用了奥迪品牌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空调控制屏幕+HUD抬头显示的四屏联动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此外,大量真皮包裹的中控台除了在视觉效果上能够带来充足的高级感,皮质手感也极佳,质感方面表现同样出色。

  通过测试发现,2020款奥迪Q7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处理的不错,间隙小而均匀。前/后车门内侧均赋予大量软质和皮质材质包裹,手部及手臂常触屏的位置还加入了Alcantara翻毛皮装饰,视觉和触感都呈现出不俗的高级感。此外,全车车窗虽然均采用了单层玻璃,但玻璃较厚,同样能够起到不错的隔音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