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奥迪Q7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2020款奥迪Q7外部功能在实测中表现完善,细节处理比较到位,多项配置在使用过程中实用性出色,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同时,该车配备了马牌CSC 5轮胎,主打运动性能,能够在铺装路面提供充足的抓地力。此外,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

  2020款奥迪Q7采用了隐藏式机械锁孔,钥匙锁孔被隐藏在车门拉手后方的装饰盖中,开启时需要先将机械钥匙取出,然后从装饰盖下方的小孔插进去,向上撬开装饰盖即可。但是这样的开启方式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划伤周围的车漆,且在测试过程中装饰盖并不是很容易就能被撬开,需要掌握一定技巧。此外,后尾门可在车外开启且升起后高度合理,全系标配感应式开启电动后尾门,开启和关闭都十分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