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试驾2020款哈弗F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该车空调系统采用了物理按键+中控屏幕的组合形式,物理按键可控制风量、AUTO选项以及开闭等功能,且按键手感较为紧实,中控屏幕可对温度和风向进行调节。由于该车并非顶配车型,所以温度调节仅为单区。另外,后排空调出风口的加入也让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哈弗F7配备的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83平方米,采光面积较为出色。该车座椅采用皮质进行包裹,且内部填充物柔软,乘坐后包裹性和支撑性均得到了保证。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使得各个身高的驾驶者均能找到合适位置,同时副驾驶还支持四向调节功能。另外,哈弗F7还可选装价值2000元的舒适包,其中包括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