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试驾2020款哈弗F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保持家族元素

  哈弗F7内饰整体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日常操作更加便捷。粗壮的平底方向盘造型较为夸张,近乎于D字形,实际握感较为紧实。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行车电脑以及巡航等功能,按键具有明显的阻尼感,手感不错。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UI设计非常华丽,可支持时尚、动感、经典三种主题模式,显示效果出众,不仅能显示胎压、导航、油耗、娱乐等信息,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厚实的软质搪塑材料包裹,中间部分则为皮质包裹,手感比较细腻,底部则依然是硬质塑料,整体工艺符合该级别车型水平。

  9英寸中控屏幕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内部功能较为齐全,同时在触控时反应速度也较为灵敏。在功能方面,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内部UI设计得到明显提升,显示效果也更为清晰。系统可提供语音交互、蓝牙电话、车辆控制、导航等功能,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可提供在线音乐、爱奇艺视频、快手短视频、在线新闻、远程控制等功能。另外,它还支持生活服务功能,车主通过该功能可实现机票预订、票务预订、酒店预订、餐饮查询等,在查询时定位较为准确,且运行速度流畅。在手机互联方面,该车支持的是原厂手机互联,用户需要扫描车内的二维码下载专属APP即可。

  语音识别系统可以对模糊语音进行识别,支持导航、空调、开闭车窗等功能,另外语音交互最大的优点在于可以连续对话,只要不退出语音交互界面,就不需要反复说“你好哈弗”进行激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