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平淡操控来凑? 测试长安马自达CX-3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7 08:56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对于运动化汽车标签,除了那些超跑品牌,宝马是最令人熟识的,但实际在平价品牌里,马自达也是其中之一。它虽不以炸裂的性能和激进的造型自居,但柔顺的操控,紧凑的行驶轨迹,依旧能让人体会到驾驶的乐趣。而最近,长安马自达引入全新车型cx-30,这款紧凑型suv在保有家用属性的同时,是否也延续的“人马一体”的精神,这次我们拉上测试场,一探究竟。

  cx-30如今已经正式上市,售价12.99万-17.19万元,在此之前我们通过道路试驾向大家介绍了它在日常使用中的表现,今天我们通过数据,看一看它的性能表现,以及操控的稳定性。

  结语:虽然cx-30的操控不错,但以实用者的角度来看,倒不如在动力上提升一些马力,因为真正懂得或者说能感受出马自达驾驶细腻的用户不多,而更直接的性能冲击,更柔软的悬挂反馈,足够运动的外观,就足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心,但偏偏马自达有些执拗,所以cx-30在我们看来虽是一款不错的车,但销量如何还真需市场验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