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HALO MAN该有的样子 试驾领克05

来源:58车时间:2020-06-15 09:17作者:赵帅编辑:赵月

  看到标题是不是有些不理解?HALO MAN是什么?生而不同、天生要强、自带光环,用天赋与锤炼让挑战与极致变得习以为常的这类人,我们称之为HALO MAN,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这辆车,就可以称为是HALO CAR,领克05,一辆预售不到7分钟就告罄的车型,它有什么不一样?我们开起来说。

  领克05是目前最新的轿跑型SUV,尺寸跟01很接近,轴距相同,竞品车型锁定一系列合资品牌的轿跑型SUV。

  领克05的外观设计很有特点,领克为05提供了两种车身颜色的装饰条,其中车身上的装饰条颜色与车圈的颜色是一致的,并且还与车内座椅、把手、方向盘等处缝线的颜色是相呼应的。很多人会问,那我的外观和内饰的颜色点缀可否不一样,为此我咨询了领克的设计师,他们对于设计的一致性还是很坚持,因此你在车外看到的装饰条的颜色,就可以判断出车内座椅缝线的颜色。

  外观保留了部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但也做出了更多的突破与改变。发动机舱盖上平行分布的两条凸起的肌肉线条,与两端的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

  高性能运动轮胎,固特异御乘Eagle F1 Asymmetric3 SUV系列轮胎,规格235/45R20。配备由全球顶级供应商意大利ITT提供的无铜刹车片。具备环保、耐热性好、NVH性能佳等特性,领克05百公里制动距离仅35m。

  能量矩阵式尾灯是车尾最亮眼的设计,类似晶体般的效果由256颗LED组成,即使在白天也显得相当醒目。

  溜背的设计是轿跑SUV不可或缺的,设计师为领克05用上了悬浮式的设计,配上双色车身显得更加与众不同。领克05的车尾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增加了轿跑运动的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