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够快够稳的新旗舰 试驾广汽传祺全新GA8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5 08:53作者:黎康桢编辑:王雨

  一款旗舰轿车该有什么样的行驶品质?舒适沉稳相信会是这个群体的主要诉求。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轿车—ga8将在6月底迎来改款上市,外观内饰变的更高级,动力性能也有一定提升。而它的驾驶感受能否匹配得上旗舰轿车的身份,编辑用实际驾驶感受来告诉你答案。

  关于全新ga8的外观内饰的改变,我们同事之前已经做过很详细的体验。在这里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用料配置对的起它旗舰轿车的身份。感兴趣的网友点击文章最下方链接了解即可。

  我们直接先来了解全新ga8的动力总成,本次试驾的是一台搭载2.0t发动机的39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52ps),最大扭矩能够达到390nm,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发动机的性能要比老款车型有个明显的提升,这一点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也得到了验证。

  官方给出ga8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7.8s,我也特意找了一个红绿灯起步地板油感受了一下它的加速感受。在你深踩油门之后,能够感受到一些动力输出的延迟,大概过个一秒钟之后ga8就会给到你一定的推背感。

  得益于充足的动力储备,ga8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稳定的。不会出现后段加速无力的情况,除了起步阶段的略微延迟之外呢,整体的加速状态能够达到我们常说的跟脚感觉,这一点倒是很符合这台车人群从容不迫的一个特质。

  ga8这次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1200转的时候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的68%,基本上普通模式下,3000转以内就能完成你的加速需求。这样的调教对于油耗表现来说是很友好的,也不会给到你那种把转速拉的很高来完成加速的吃力感。

  这台变速箱搭载了一个线控换挡系统(bsw),主要目的是用来提升换挡的平顺性以及挡位切换的速度。不过我还是在2挡升3挡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一些轻微的换挡动作。顿挫感也不是很明显,对整体的平顺性影响不算大。

  然后转向手感方面,ga8的方向盘转向手感是有一点偏重的。并且有一些虚位,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操作起来会比较累。方向盘偏重的好处就是在高速行驶时,车辆的操控会更稳,给到驾驶员的信心更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