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升级诸多 实用几何 威马EX5-Z试驾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6-09 09:08作者:刘博编辑:王雨

  造车新势力风起云涌已有数年,主流品牌的车型很多已不止一次换代。它们身负的两个标签——新能源与科技——也随着时间愈发成熟。然而,除了越来越大的电池、越来越长的续航,功能的同质化和技术堆叠让一个品牌的一款产品想要具备某些人无我有的特点越来越难了。除了和对手比拼软硬件的创新、角逐于市场,车企更多的应该是要研究用户的需求。

  这一点对于一向偏低调的威马来说也是如此。2020年5月上市的ex5-z,在继承了前辈ex5大部分的基因密码之外,也依据用户需求和时事的变化做出了一些调整。通过这次场地试驾,我们得以体验到了威马ex5-z的大部分升级。

  气质不变外形微调,威马的设计基础

  与同出造车新势力之门的竞争对手小鹏g3相比,威马ex5-z的外形更加沉稳和传统。无论是略微高耸的车身线条还是主打的几种车身颜色——白、蓝、金——都有意或无意地与小鹏g3的张扬锐利形成了差异。ex5-z在外形上基本延续了ex5的设计风格,仅在前脸和尾部的细节处做了几处调整。

  小结:整体来看,ex5-z的外观与之前相比变化不大。这不失为一种较为稳妥的做法,在经历了几轮市场的淘洗之后,接受度已无太大风险,品牌形象也愈发稳固。当然,也肯定会有人觉得“不太过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