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一汽-大众奥迪A4L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9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5

  2020款一汽-大众奥迪A4L沿用家族内饰,贯穿式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悬浮中控屏的尺寸更大,中控区域仅保留设置空调的旋钮和拨杆,全液晶仪表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内饰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配备硬质的仿碳纤维饰板,营造出豪华、运动氛围。三辐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整体握感非常扎实。前后车门也大量采用软性与皮质面料,手臂触感舒适。

  经测试发现,2020款一汽-大众奥迪A4L车内ABC柱与顶棚之间的缝隙都比较均匀,装配工艺令人满意。前后车窗全部使用的单层玻璃,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前门板约有70%的面积使用软性材质,分别是上半部分和手托位置,门板中间部分还加入了大面Alcantara材质,触感舒适。后门板同样约有70%的面积是软性材质,符合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