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追求个性还是实用 试驾捷途X70 Coupe与X95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6-08 09:11作者:张百川编辑:王雨

  这次,我们来到了位于河南开封的奇瑞工厂,除了参观工厂外,还会试驾捷途x70 coupe和捷途x95车型,尽管之前也有过试驾类的文章,但放在一起进行体验,我还是有着些许 “小期待”的。

   时尚运动的x70 coupe

  在x70热销后,捷途又推出了更为个性的x70 coupe车型。在增加自己综合实力的同时,x70 coupe还支持个性化选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这台x70 coupe有着怎样的表现吧。

  x70 coupe并没有传统coupe车型的线条,由于可选装6/7座的缘故,为了保证空间,留给x70 coupe的发挥空间并不大。但好在车型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轮毂样式及卡钳颜色,证明了其特殊性。

  这台车的动力表现还是很值得称赞的,油门初段很灵敏,让x70 coupe行驶在城市道路中显得十分轻盈,深踩下油门后,加速感受也很直观。变速箱与这台发动机合作的也是相当“愉快”,在驾驶过程中,并没有感到明显的顿挫感,这点对于双离合变速箱来说,以及很不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