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塑新美式豪华 试驾2020款凯迪拉克X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国内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凭借独具特色的新美式豪华以及“降维打击”的营销策略,不断刷新市场成绩,迅速成为继BBA之后的第四大豪华品牌,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牢牢占据二线豪华品牌领头羊的地位。从凯迪拉克品牌销量分布来看,SUV车型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尽管SUV车型销量表现抢眼,但在中大型SUV方面一直存在空白,缺乏一款引领品牌旗下SUV序列未来发展的旗舰车型。为了弥补这一“缺憾”,2019年7月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完善品牌产品线的同时,这款姗姗来迟的旗舰车型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美式豪华体验?

  外观:体型庞大气场十足

  凯迪拉克XT6定位于中大型SUV,其外观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语言,并且还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四驱铂金运动型六座版本,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顶配版本。

  正面来看,XT6前脸造型较为厚重且宽大,搭配盾型蜂窝式进气格栅和品牌LOGO,让该车有着十足的气场。XT6侧面造型较为方正,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贯穿至后尾灯,显得更加干练,而外扩的轮拱也增加了它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63Cd。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厚重,中间贯穿式镀铬饰条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XT6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宽大排气设计,展现出十足的运动感。另外,该车尾门还配有电动感应开启功能,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在硕大的格栅内部,还配有主动式闭合进气格栅系统,它可以起到降低风阻、控制发动机散热等作用。凯迪拉克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全系标配的矩阵式LED大灯内部由64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该大灯系统检测到前方有车辆时,会自动调节照射角度和范围,以免对前车造成影响。保险杠两侧“獠牙”内还配有竖状LED日间行车灯带,同时它还兼顾了转向灯功能。此外,四门无钥匙进入功能我们已无需赘述,属于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

  轮胎方面,该车采用的是米其林PRIMACY 3 SUV系列轮胎,该轮胎主要是针对公路进行设计,同时还具有轻度穿越的实力。XT6 LED尾灯同样采用竖状设计,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识别度。在角度方面,该车的接近角为16度,离去角为25度。在走非铺装路面时,应多多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