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大这么简单 雪佛兰开拓者试驾体验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5 09:04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而立之年,或许你已娶妻生子,事业小有成就,并且开始迈进人生的下一回合。一面忙碌着事业的发展,一面享受着家庭生活的甜蜜,此时的你是否更需要一台品质出众、空间够大、动力够劲的座驾,带着家人远足、带着你纵情驰骋于蓝天白云之下呢?

  今天,我们试驾的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就很有看点,它诞生于上世纪60年末,blazer作为雪佛兰的四驱开拓者,前后多达5代车型承继,曾经在北美包揽28项大奖,80年代至今销量高达400多万辆,开创了经典的同时更成就了经典传奇。在本世纪初,开拓者也曾作为雪佛兰首款引入国内的中大型suv车型,相信那些越野老炮们应该对这款车记忆尤新。而随着全新雪佛兰开拓者的到来,他依旧会是你心目中好看、好用以及好开的三好学生吗?

   好看 :谱写青春之歌

  记忆中的开拓者,应该是那种高高大大、方方正正的形象,同级不少车型都是如此。这次看到实车,才知道原来还可以这么前卫个性。极具未来感的x型雷霆前脸配合分体式头灯,可以说是不怒而威。不仅如此,开拓者还提供了三个版本的风格可供选择,分别为普通版本,redline版本以及rs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