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结束丰田一家独大 试驾本田凌派锐·混动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6-03 09:21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提起合资品牌紧凑级混动轿车,相信很多人第一印象便会想到丰田的雷凌与卡罗拉,的确,这两台兄弟车型是推出较早的低价位入门混动车。不过这一情况很快会被打破了,本田旗下燃油车凌派将在6月10日上市一款混动版车型,定名凌派锐混动。它搭载1.5l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其乘坐舒适性与汽油版比较会有怎样的差异?本篇试驾告诉你。

  自从2017年至今,本田的锐混动产品销量已经超过了12万台。在雅阁、奥德赛和皓影车型相继推出混动后,此次凌派车型的加入,可以看出本田将技术进行了进一步下放,不仅利于消费者买到更便宜优质的混动车,还能帮助本田进一步开拓低价位混动车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